元气二次笑♡

十八线文手
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♡

《认输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认输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渡x沈约
--生平少年日,分手易前期。

沈约先动情了。

沈约坐在教室里出神的看着自己的手指。
陈渡刚刚碰过的。

其实被热水烫到倒也没什么,不过当陈渡急忙抓住他的手,用凉水冲的时候,他突然就愣神了。

他任凭陈渡抓着自己的手,开始重新打量陈渡一一自己的“男朋友”。

好像是…心里有一块什么地方柔软了起来。

沈约回过神,想起了陈渡那句话。

“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满足你对男朋友的一切需求,我可以对你好,但我不爱你,各取所需。”

有点烦躁了。

上课了,陈渡进来了,开始讲课,沈约听不进去,又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陈渡的时候。

第一次见到陈渡...

陈渡拿着教科书走进教室,沈约一眼就看中了他的脸,追求陈渡的时候,身边的暖昧也没断过。

其实陈渡第一眼看到的也是沈约,长得好看嘛,想上。但谁又想被爱情捆绑呢。

于是他们俩就这么在一起着。

偶尔暖昧,偶尔亲吻,偶尔说情话,但从不说爱你。

当晚沈约去了陈渡家里,最后,
沈约问:我们会分开吗?
陈渡说:在我遇见下一个更好的之前,不会。
沈约沉默了一会儿,说:我也是。

沈约知道陈渡一直不爱自己,不分开,不过是习惯了沈约的存在。

沈约开始幻想陈渡能一直习惯自己。

后来,他们两个在同一天结婚。
陈渡穿着黑西服,沈约穿了白西服。

陈渡在朋友圈幸福的晒出了他的结婚照,沈约随手拍了一张结婚证的照片,应付他老婆,也发了朋友圈。

——“如果站在一起,应该也会很般配吧”

他俩哪有什么后来

沈约先动情了
于是,沈约先输了。

--及尔同衰暮,非复别离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两句诗来自诗人沈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by:锦澄/ 笑笑sama

评论

热度(2)